悲愁惴

这个人是懒癌晚期患者,除了到处拉屎啥都不会
爱发电id:别夹我了。。

【云亮】你是小偷

*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*副cp备香

1.“赵云最近好像有心事的样子”
“本来话就不是很多现在闷的和死人一样”
“原本七进七出毫无压力现在居然会被暴君打死”
“太可怕了”

2.在大家七嘴八舌议论着的时候,貂蝉决定去问下赵云。
“子龙哥哥,最近怎么了嘛?”
赵云如实说了出来:“我的一个东西被偷了。”
“很重要的一个东西”
“是什么东西?妾身也许可以帮子龙哥哥找找”
但是赵云又不说话了。

3.“你知道是谁偷的吗?”刘备问道。孙尚香很无奈的扶额表示为什么相公这么蠢的问题都问的出来。如果知道是谁偷的赵云完全可以找回来而不是整天闷闷不乐。
“知道。”
哦。孙尚香默默地看向赵云。
“知道为什么不去要回来。”孙尚香无语的说着。
“要不回来的。”
“要不回来就去和他干架啊,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。如果有,那就打两架!”
“夫人冷静。。”
于是赵云默默地离开,剩下孙尚香和刘备在一起吵吵嚷嚷。

4.因为最近刘备多次拿五杀,他很高兴,决定今晚办个宴席和兄弟们该吃吃该喝喝。
宴席上,除了庆祝刘备,自然也少不了问赵云丢了什么。
“丢了什么尽管和我们说,我们一定会找回来的!”
“是啊是啊,别总是藏着掖着。”
但是赵云只是笑了笑,一句话也不说,只顾埋头喝酒。大家见他一语不发,也就只好转移了话题,继续乐呵乐呵的该吃吃该喝喝。诸葛亮有些担心地看着赵云一杯一杯的把酒喝下去。这样下去可不行。

5.宴席散了后,诸葛亮把赵云留了下来。
“虽然我知道你不太愿意回答,但是我希望你能告诉我,谁偷了你的东西。”
“我会尽绵薄之力帮助你。”
“你。”
“我?”诸葛亮有点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喝的有些醉的人。“我不记得我拿过你的东西。”
赵云握住诸葛亮的左手,将他的手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。“你把我的心偷走了。”
“那么,你该怎么尽你的绵薄之力帮助我呢?”
“或者说,你偷了我这么重要东西,该怎么补偿我?”

6.于是就有了一个美好的夜晚。

7.“听说赵云把丢的东西找回来了。”
“然后就和诸葛亮在一起了。”
“可喜可贺可歌可泣。”
尽管这群议论纷纷的人至今不知道赵云丢了什么。
不过也没必要去追究了。
看着赵云和诸葛亮在附近唧唧我我,就觉得心好痛。

不带这么欺负单身狗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8)